無痛植牙費用

現在位置:首頁 >無痛植牙費用

  缺牙就要牙,但一說起牙,也許人們第一反應就是費用昂貴。為什麼呢?

  植牙的費用包括植體、修復基台、手術費用和烤瓷冠費用。

  無痛植牙費用標準:4萬到7萬元/顆不等。植牙看似的'昂貴'主要是集中在材料和技術上。植體不是一顆普通的釘子,它採用與身體組織相容性好的材料,材料成本比較昂貴。還有就是手術的技術難度,植牙的技術難度等同於心外科的心臟搭橋、骨外科的關節置換、泌尿外科的腎移植,技術含金量決定了這個手術費用會比口腔科其他治療項目更高一些。

  決定植牙價格的因素主要有植體的品牌和烤瓷牙的類。

 

  一、植體的品牌:品牌是決定植牙價格的因素,也是決定植牙價格的最主要的因素,我們平時見過的植牙的品牌可以有多多樣,比如,瑞士iti植系統、韓國osstem植系統、韓國登騰植系統,品牌不同,他們的價格就有明顯的差異,這點是毋庸置疑的。

  二、烤瓷牙的類:烤瓷牙的類可以有多多樣,烤瓷牙類不同,其價格也不用,因此決定了植牙的價格。

資料來源:徐 州 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