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工植牙費用

現在位置:首頁 >人工植牙費用

人工植牙費用是多少?種植牙是一項"高精尖"的口腔修復技術,開展種植牙項目,需要求具備相當高的技術和設備條件,要求從事種植工作的人員,均應具備口腔醫學各專業系統知識與熟練的技能!因此不同於傳統假牙,眼下關於人工植牙要多少錢一顆,一直是不少患者非常關注的一個問題!

 植得口腔專家表示:一顆人工植牙價格在牙科臨床上沒有一個確切的規定,根據每個人狀況的不一,人工種植牙一顆價格則存在著較大的區別,一般臨床上,人工種植牙一顆價格從幾千到幾萬元每顆不等。具體人工植牙一顆價格與以下這些方面的因素有關:
1、醫療設備成本高:臨床上開展種植技術需要配備較高的設備環境,例如大型X線診斷設備、臨床手術設備、技工設備、手術支持設備(心電監護、血像分析等)以及在義齒製作時需要的一些獨特的較貴重的修復材料。
人工植牙要多少錢一顆?具體來說:
2、植牙材料較昂貴:植義齒材料限制嚴格,植體的加工工藝複雜且要求極其精確。目前,世界上著名的種植系統,例如美國3i種植系統,種植體及配件多種多樣,用於滿足不同的修復設計需要,所以植牙價格成本很高。
3、醫療人才要求高:種植牙是由經過特殊培訓的種植外科醫生、種植修復醫生、種植技師及相應的助手組成的團隊來共同完成的,需要的人員成本比較大,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種植牙價格。

資料來源:大 河 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