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牙附保證書

現在位置:首頁 >植牙附保證書

台灣植牙顆數非常可觀,每年最高可達30萬顆,但每顆的製作費至少都要上萬元,植牙的品質卻沒有統一保障,現在台灣出現第一家人工植體銀行,提供患者植牙後,至少有保固15年時間。
牙疼看牙醫,就怕蛀掉沒藥醫,只能靠植牙來輔助咀嚼,根據統計報告,粗估台灣每年植牙,數達25萬至30萬顆,商機如此龐大,但民眾擔心,每顆植牙都要上萬塊,金錢跟品質能不能劃上等號有疑問。護士:「基本上我們診所是一個植體銀行,世界各種廠牌的植體,我們都有做一個提供,病患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,醫生會幫你選擇適合的植體。」
擔心市場上品質良莠不齊,現在出現首座植牙銀行的概念,讓植牙購買保證書,推廣新觀念,有診所提供100顆人工植體開放給需要民眾。「原廠是希望免費植體一個人不要超過兩支,希望能夠幫助患者能夠延長植牙的使用期限,能夠延長保固,至少有10-15年不等的保固期間。」提供免費人工植體,讓植牙不要成為沉重負擔。

資料來源:新 華 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