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口植牙費用

現在位置:首頁 >全口植牙費用

All On 4治療適用於3類人:

1.那些長期苦於假牙鬆動的人;
2.患有嚴重牙齦疾病或牙齒嚴重惡化的人,這通常是由衛生條件差、吸煙和/或食用含糖食物和/或飲料引起的;
3.遭受過某種形式的創傷,並且失去了大部分牙齒的人。

配戴假牙的人會發現假牙的功能性很弱,假牙體積大、容易積存食物,並在空腔中移動。這造成人們正常的語言功能受到損傷,品嘗食物和葡萄酒的能力也逐漸喪失。

更糟糕的是,由於假牙、骨骼和牙齦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惡化,假牙開始鬆動、不穩定,以至於在正常飲食、說話、跑步、打噴嚏甚至游泳時,假牙會隨時脫落下來。

因此,全口植牙費用人們通常希望儘可能長時間地保持自己天生的牙齒,從而避免配戴假牙。但是,大家需要瞭解的是,當牙齒患病或惡化時,仍然保留這些牙齒可能導致骨骼感染。當你真的需要植牙的時候,會發現能夠用於植入種植體的骨骼已經很少了,這會造成將來的牙齒重建更複雜且更昂貴。

所以,尋求專業人士的意見至關重要,以避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期。一日全口重建植牙在最佳治療期內進行植牙手術,可獲得最可預測的治療和最佳結果。

我的病人接受治療後,令他們高興的是:他們能夠不再受限制地咬、咀嚼各種食物、他們的自信心也大大增強、手術過程快速且無痛、當然還有他們重新擁有的久違的美麗笑容。

問:All On 4 全口植牙治療是否受年齡限制?

從這些現實的病例中,大家可以看出,我們的患者有年僅21歲的小伙子,也有80多歲的老人。事實上,我們有些病人甚至90多歲了。所以說,年齡並不是決定你能否接受All On 4治療的決定性因素,但當我們在確定患者是否適合接受All On 4治療時,我們一定會把每個患者的個體健康狀況考慮進去。

問:All On 4治療需要多長時間? 以前曾接受過單顆種植牙手術的患者無法理解,為什麼All On 4全口種植牙治療,可以在種植體植入24小時之內,安裝整排牙齒;而單顆種植牙手術,種植體植入後的癒合時間至少需要3個月,過後才能安裝牙冠? 兩者的區別究竟在哪裡呢?

All On 4手術在全身麻醉下需要1-3小時,整個治療在24小時內完成。

你的下一個問題,是個很棒的問題,並且需要一些技術性的專業解釋。

首先,植牙技術已經發展了很多年,如今,某些植體的表面材質能夠增強種植體在骨骼內的穩定性,這意味著它能夠更好的承受功能性的壓力,因此可以立即使用。

其次,當單個種植體受到咀嚼壓力時,需要完全依賴種植體自身在骨骼內的穩定性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讓單個種植體有一段癒合的時間,然後才能開始咀嚼食物。

但是在All-On-4治療中,4個種植體是彼此相連的,所有的種植體作為一個整體提供支撐,咀嚼的壓力分佈在整個拱形物上,因此傳導到單個種植體柱上的壓力就被減輕了。再加上使用新型的更先進的種植體,牙齒就可以立即安裝了。

然而患者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一些診所給你安裝的是臨時牙齒,臨時性的連接結構可能會破裂。如果發生這種情況,那麼其它種植體可能會受到損害,因為它們將承受結構破裂帶來的壓力。在All-On-4 Clinic,我們認為這是一個潛在的風險,我們是世界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提供特殊碾磨鈦金屬框架的診所,該框架連接所有種植體,並支持即時的最終牙齒。

第三,在種植體與骨骼癒合期間,為了減少對種植體不必要的干擾,我們要求患者在最初的3個月癒合期間,保持較軟質的飲食。

總而言之,只要使用正確的種植體,提高支撐性和可靠性,並降低壓力,我們就可以使種植體在被裝上構造恰當的即時All-On-4牙橋時,也能更好的與骨骼癒合。


資料來源:新 民 晚 報